關於我們

立群BENEX,是由一群充滿熱情、理想的人所組成的團隊

當您騎乘在荒蕪偏僻的深山野嶺,或是奔馳於遙不見底的濱海公路上,您或許會覺得茫然,那顛簸遙遠的路程正考驗您的極限,但您同時也感到喜悅,因為您知道要歷經過無數次的挑戰,才會讓您越戰越勇,立群BENEX的成長正如同這樣的過程。我們以專業車手的角度去開發產品,而研發產品的過程雖然艱辛,但滿足使用者的需求是我們的首要目標。
立群BENEX,是由一群充滿熱情、理想的人所組成的團隊。在1992年,當時台灣工廠都以代工為主,我們毅然決然捨棄代工,自行研發設計產品,以開創屬於臺灣的品牌為目標。一路以來我們研發了許多跨時代的產品,初期的代表作──手搖發電手電筒,(手搖1分鐘可使用23-30分鐘),正是我們行銷全世界,重新定義緊急照明的革命性產品。

「為什麼要等別人創造,為何不自己開發?」

2009年的臺灣正刮起單車熱,立群BENEX也搭上了這股熱潮,卻在騎乘時發現,臺灣沒有合適且功能性強的自行車燈可提供安全、可靠的路照。

「為什麼要等別人創造,為何不自己開發?」

於是我們在臺灣展開了一連串研發,產品的設計方向也由消費性產品轉換成專業級產品──專業自行車燈。
在經歷了6-7年的轉變期,我們的努力受到了國際的肯定── ET-3171-R 為臺灣第一款智能車燈,榮獲2014年iF國際產品設計大獎,BENEX的Smart beam也獲得了獨家專利,所面對的客戶隨即躍升為國際級的大品牌。

不一定要做第一,但要唯一,我們只做專業的事

當您在夜間騎乘,路照的事就交給我們,讓您專注於挑戰自我、守護您的夜間安全是我們的使命。我們堅持創造獨特、專業並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,例如:ET-3171-AD通過K-mark德規標準、體積輕巧,使用時間長達10個小時;ET-3181-S擁有遠近燈自動切換及轉向補光燈,讓您在深夜能夠輕易征服山嶺,並保障自身的騎乘安全;ET-3155的遠近燈、亮度與功能勘比高級房車之頭燈,會車時可自動切換成不會讓對向車輛刺眼的近燈,使用遠燈時則是照射範圍寬廣、亮如白晝。

顛覆傳統、凌駕未來,創造夜間騎乘的新感受

這是立群BENEX的公司理念,從第一款智能車燈出發,我們顛覆了消費者對於自行車燈的既定想法。
除了解決使用者需求外,我們也開始思考如何賦予產品全新的價值。未來將開發E-bike系統,研發深度學習的AI科技,以後自行車將如同Tesla汽車一樣智慧化,讓使用者有絕佳的騎乘感受。自行車劃時代的重大改變,正如火如荼進行中,讓我們拭目以待!